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2023 Google Taiwan 暑期實習計畫現已開放投遞!

17187

🎉 2023 Google Taiwan 暑期實習計畫現已開放投遞!
2023 Google 暑期實習招募正式開跑,我們誠摯邀請你現在就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更多  👉 https://lnkd.in/gkgTir5K

今年釋出的暑期實習職缺詳情由此看 ⬇️
 (也歡迎到 goo.gle/twcampus2023 觀看11月舉辦的校園招募線上說明會)

 

#StudentTraininginEngineeringProgram (STEP) Intern:作為暑期實習發展計劃的一部分,你將與團隊和其他 STEP 實習生合作開發項目、技能培訓、參加與主管和跨國團隊成員進行的持續技術會談、接受一對一 Google 工程師的指導、參與實習生社交活動等,並在專業環境中從事軟體開發。

 

#SoftwareEngineeringIntern :Google 的軟體工程實習生是創建和實施複雜軟體解決方案的研究和開發人員。 本實習計劃將讓你進入跨國團隊展現影響力,你在這裡的時間將包括三個主要部分:軟體開發、精實技能的內部培訓和 Googler 帶你一對一增進軟體技術。

 

#HardwareEngineeringIntern :作為硬體工程實習生,你將加入我們的硬體團隊並接受 Googler 的一對一帶領。你將與跨國團隊設計、開發和部署下一代消費類電子產品,同時確保我們的產品安全可靠。

 

#SiliconEngineeringIntern :作為一名 Silicon 工程實習生,你與團隊將設計和構建為 Google 服務提供支援的硬體、軟體和網路技術。 你將有機會參與從最低級別的電路設計發展到大型系統設計,並看到這些系統一直到量產製造。

 

#DataCenterTechnicianIntern :我們的數據中心工程團隊將我們數據中心的獨特設計帶往未來,你將加入我們的技術工程團隊將想法變為現實,以實現我們節能和環保的目標。

 

#CloudMBAIntern :你將會成為企業客戶值得信賴的業務合作夥伴,深入了解這些企業面臨的獨特挑戰以及發展目標,同時展開新的合作關係;積極宣傳 Google Cloud 產品的眾多創新功能,協助企業提高生產效率、增強多人協作能力和遠端辦公彈性。

 

#CustomersEngineerIntern :你將從技術角度向客戶介紹 Google Cloud,協助客戶和合作夥伴了解 Google Cloud 的強大之處,開發創新的雲端解決方案和架構設計,幫助客戶更快更好地利用 Google Cloud 達成數位轉型。

 

Google 的實習計畫從理論到實際操作都會由富有經驗的 Googler 1 對 1 帶領你發揮潛能!履歷先到先審、請預計在2024/2025畢業的同學們點擊此連結了解更多 👉 https://lnkd.in/gkgTir5K

 

#LifeAtGoogle #LifeAtGoogleAPAC #GoogleAPAC #GoogleTaiwan #GoogleTWisHiring
#google #BuildforEveryon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