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2020 ELT Expo 英語教學與學習博覽會

【活動】2020 ELT Expo 英語教學與學習博覽會

 

由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碩士班舉辦的2020 ELT EXPO 英語教學與學習博覽會」即將於 09  05 日(六)登場!屆時將邀請系所師資分享共14場英語教學與學習的技巧與策略,主題豐富,包含了「教學法研究」、「職場專業英語溝通」、「課程設計與評量」、「數位學習」、「口譯筆譯」、「語言與文化」等六大領域。除此之外,另規劃由國際學生、本地學生共同主持的「互動式遊戲學習活動」,與活動參與者進行多元學習經驗交流。

詳情請見活動官方網站,或詳見附檔查詢

活動網址:https://alltntust.wixsite.com/2020eltexpo

❏ 本活動將提供電子版本的「參加研習證明」可於報名表單填選是否需索取

報名資訊

❏ 即日起開放報名,參加人數限制40人;如超過上限,主辦單位將進行篩選,另行通知結果。

❏ 活動全程免費,現場報到時需繳交「參加保證金」 300 元;如全程參與,活動結束後將全額退費。

❏ 報名截止:08 月 26 日(三)18:00

適合對象

❏ 國內各大學對英語有興趣之升大三、大四學生

❏ 對英語教學、翻譯有興趣之相關從業人員

❏ 日後擬報考碩士、碩專班之準備考生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wzDdKfo3pG1Hpbfs6

時間:09月05日(六)10:00 - 16:00

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 1F 大用工坊

瀏覽數: